杏川白

和我一起去流浪吧。

蜂蜜烈酒

脑洞产物


全世界都想上了他的学霸蜂蜜Alpha✘有着性别认知障碍的校霸烈酒Omega


看米子山民如何扮猪吃老虎

强强,偏岷炎,微五橙

享受7000字的蜂蜜烈酒吧~




    籽岷是这所学校当之无愧的校草。

    他淡如烟水的眉稍稍向上扬起,长而微卷的睫毛下,有着一双像琥珀一样透亮的眼睛。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,还有白皙的皮肤。


    “喂,你挡着我的路了…”


    每当遇到生人时,籽岷总会这样。声音小的几乎让人听不见,睫毛微微下垂,脸蛋会谜之飞来两片红云。


    在这个abo的残酷世界里,这样的外貌无疑是十分危险的。特别是,在不知道第二性别的情况下。由于籽岷内向的性格和柔弱的身体素质,整个学校的人都认为他是一个Omega。甚至还有这样一个传言:学校里的每个人都想上了他。


    “可我明明是一个Alpha…”籽岷扶了扶额,这已经是第99次从橙子嘴里听到这些话了。橙子有些狡黠的目光看看向了他,捂着嘴轻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这幅样子,不被错认才怪了…更何况,你的信息素,可是听说让Alpha也为之心动呢…”

    “你又乱说!”籽岷有些生气,可这的确是事实。尽管他已经很多次公开表明自己是个Alpha,但他的信息素具有极其强大的迷惑性-香甜的蜂蜜味。为此,他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对他的性别持怀疑态度。

    “随你。”籽岷干脆不去接橙子的话,天知道她又要说些什么奇怪的东西。他轻轻收拾好书包,将要自己的凳子小心地放在桌子下面,便离开了教室。


    “真是的,我也有些想…”看着籽岷离去的背影,橙子咋了咂舌,转而就注意到身旁五歌一张笑得十分阴险的脸。


    “没想到橙子同学也对籽岷校草感兴趣呢,用不用我转告他?”


    “五歌,你可别打趣我了。你也知道,我是Beta,对他这个Alpha不感兴趣……”


    “那么对五歌这个Alpha呢?”


    五歌二话没说,拉着她的胳膊就走,身上淡淡的薄荷味若有若无的散发出来,仿佛宣誓着主权。橙子苦笑了一下,任由被她拉到一个隐蔽的角落。







    “喂,你们是?”


    籽岷不明白面前这两位五大三粗的同学拦住他回家的路是作甚。他努力想了想,自己好像没有得罪什么人吧?


    “籽岷同学,听说你可是校草,学长我今儿个一见,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美人。”其中一个男生贪婪的舔了舔舌,“皮肤保养的这么好,家里一定很有钱吧?把你所有的钱给我,哥今天就放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。”籽岷有些无助的抱住书包,眼神中充满了无奈。他就今天一天没带钱,没想到麻烦就找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虎哥,不用跟他废话。他若没钱,我们可以要人。”

    “这还用你说?”被称作“虎哥”的人重重地敲了一下旁边小弟的脑袋,转而又面向籽岷。籽岷此时内心很镇定,可他表现出来的却不是这样-他轻轻咬着嘴唇,由于见到了生人,他的耳根便微微有些发红。这幅样子,仿佛在虎哥的心尖上挠了又挠,烧得他浑身发烫。

    “没有钱?可以。哥今天正好没事干,要不你就满足我一下…”语毕,空气中浓烈的硫化氢味道让籽岷明白了一个道理,这人肯定把他当成Omega了。

    “喂,我可是Alpha!你最好冷静点!”籽岷在如此浓烈的信息素下,出现了Alpha对Alpha本能的生理反应-他想吐。籽岷强忍着身体的不适,紧紧抱着书包,向墙角慢慢靠近,可无奈面前这人跟疯了一样,也在步步紧逼。

    “什么Alpha,全世界都知道你是Omega!今天,我能领先其他人标记了校草,肯定会成为一段美谈…”他嘿嘿嘿地笑着,便向籽岷冲了过来。


    籽岷自知打不过面前的人,只好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香甜的蜂蜜味充斥着他的全身,他原本以为面前之人闻到他的信息素会退避三舍,没想到却变得更疯狂了。


    完蛋了。籽岷这样想着。



    “喂,校园里好像禁止斗殴吧?”


    籽岷将眼睛微微张了一条缝,一个火红色头发的少年挡在了他的前面。
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见籽岷有些发愣,这少年在他的眼前挥了挥手,籽岷这才看清这个男孩,他一张坏坏的笑脸,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,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。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黑色十字架耳钉,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。


    “你是炎黄?新一届的校霸?”虎哥的声音中明显少了底气,试探着问道。

    可炎黄像是没听见似的,他向籽岷伸出一只手,轻轻将他扶了起来。

    虎哥对炎黄的忽视感到很不满。他一下子抓住炎黄的手臂,将他强行扭到自己对面。


    “我说,”炎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“你这样子,让我很不爽。”


    语毕,炎黄一个锁喉,便将这个虎哥按在墙上。他的小弟连忙赶来,却没料到炎黄一个踢腿,正中他的弟弟,疼的他嗷嗷直叫。


    “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们欺负同学。”炎黄靠在虎哥的耳边,一字一顿地说着,转眼间猛地向他的鼻子上来了一拳。两行鼻血从虎哥的脸上流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先撤!”

    虎哥拽着他的小弟,连滚带爬的离开了这里。

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籽岷稳了稳神,身体的不适感已经渐渐消去。

    “我是炎黄。籽岷同学,看来你记性不太好。”炎黄拿出了一瓶矿泉水,刚想递给籽岷,可考虑到他的身体素质,又把瓶盖拧松了一些。

   “你后桌。”炎黄把水递给了籽岷,“只是恰好路过,就看见那两个人想欺负你了。怎么,他们是想抢你的钱吗?”


    他们可不仅是想抢钱…但籽岷并不想细说,要不他是Alpha的话就没人信了。


    “你不说的话,我也知道。”炎黄装作一副十分了解的样子,“作为Omega,确实会经常受到一些不怀好意的Alpha的骚扰…”


    籽岷嘴里的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。他吸了口气,努力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我是Alpha。”


    炎黄斜着眼看了一眼籽岷,眼神中尽是了然,“Omega的身份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籽岷同学若是认为自己是Alpha的话,那便是Alpha吧。”


    他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啊喂!


    籽岷扶了扶额,没打算再辩解下去。正当籽岷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时,炎黄突如其来的喘息声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,看起来脸色很不好…”籽岷看着炎黄的脸上写满了痛苦,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滴落,不时的抽气声让籽岷更加担心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受到空气中信息素的影响…帮我,从书包里拿一支抑制剂,然后离开这里,越远越好…”炎黄此时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,他蹲下身,双手抱膝,眼神中尽是迷离。


    籽岷看着他痛苦的样子,乖乖地打开他的书包,寻找着淡蓝色的试剂。在靠近炎黄时,籽岷敏锐的嗅觉闻到了-烈酒的味道。


    奇怪。籽岷的眼神暗了暗,为什么他并不感到排斥。


    “给你。”籽岷把找到的针管递给了炎黄,此时的烈酒味已经十分明显了。不知为何,籽岷就想好好去吸一吸这浓的过瘾的烈酒,又突然想起炎黄说过的话,于是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。


    “…谢谢”炎黄将透明的液体注射到体内,脸色明显已经好转了很多。他拍了拍衣服,向着籽岷走来的脚步顿了顿。


    “那个,你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吧?”

    “并没有。”籽岷摇了摇头,除了,他有些享受这烈酒的味道,甚至还想要更多。

    “那就行。我原以为你这个Omega可能受不了我的信息素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Alpha了?”话刚出口,籽岷就感觉到了不妥。这样不是变相的承认自己是Omega了吗?

    “是的。所以我才叫你离我越远越好,免得发生些什么事来。”炎黄这才迈出自己的步子,拍了拍籽岷的肩膀,“刚好咱们两家顺路,以后就一起回家吧。顺便,还能保护你这个O…不对,Alpha。”


    “这么好心啊-”籽岷脑袋里却在飞速运行着,自己的性别是很清楚的,Alpha无疑。可炎黄…他受空气中那个硫化氢信息素的影响发情,可Alpha面对Alpha的信息素只会感到不适;再加上自己竟然有些喜欢炎黄的信息素…


    而且,Alpha不需要抑制剂…


    籽岷看向了炎黄,眼中变得深沉了些。


    这家伙,是个Omega啊…

    





    “哎,籽岷,你看这个题怎么做…”一下课,炎黄便飞奔到籽岷的座位前,大手一挥便把作业本摔在了籽岷的桌子上。籽岷像是毫不在意似的,细细地讲完了炎黄问的每一道题。


    “最近每个课间炎黄都会来问籽岷题啊。” 

    “那当然,籽岷可是学霸。”

   “可炎黄的那些题我都看过,全是一些基础题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想让一个不良问出些什么竞赛题吗?”

    “问题是,籽岷可是很耐心地讲解每一道题,我以前可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耐心过…”


    对于这些小声音,籽岷则是充耳不闻,毕竟他也不感兴趣。至于为什么要“特殊对待”炎黄,可能是因为上次从那什么虎哥那里救了他。


    好吧,虽然也不用他救。


    籽岷翻看了一下日历,距离他的易感期就只剩两天了。他盘算着到时候要离炎黄这个家伙远点,毕竟,这家伙很可能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,怕他会受到自己信息素的影响。


    “喂,你们这些人说什么呢?普通的问个题还不行吗?”

    炎黄倒是不乐意了,他猛地一拍桌子,一副气愤的模样,像是戳到了他的雷点。可显然,总有一些不要命的没有眼力劲。


    “小声点,校霸生气了…”

    “不会吧?真是我想的那样?”

    “看来炎黄这个不良很有可能是第一个拥有籽岷的人呢!真是便宜他了!”

   “嘘,你想让他打你吗?”


    这边炎黄已经准备让这些人领教一下嘴快的代价了。籽岷笑着叹了口气,拦下了炎黄。


    “罢了,跟他们计较干什么…”


    炎黄这才发现籽岷是真的脾气好,可这份温和下仿佛又有些别的什么。他唇角挂着浅浅的笑意,眼神却又亮的惊人。


    感觉不能被这家伙柔弱的外表骗了呢。
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炎黄顺势放下了手里挥舞的拳,乖乖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
    “五歌五歌,你见过炎黄这么听话吗?”橙子看着旁边的炎黄,在五歌的耳边轻轻说着。

    “嗯哼,没见过。”耳边的热气让五歌有些心痒,连带着声音都有些雀跃,“怎么,你觉得?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他们俩啊,有戏。”橙子眨了眨自己的眼睛,“或许这次籽岷可真的栽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这你就不知道了。”五歌刻意压低了声音,“你可别小看籽岷这个人,他可是妥妥的一匹狐狸…恐怕是炎黄要栽喽。”说完,五歌像是看好戏一样的望向籽岷他们,也不知道,炎黄是否了解籽岷是个Alpha的事…


    第二天,那些嘴碎的同学莫名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被训了一顿,其原因是“带电子设备进入校园”。

    “老师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那几个人一整天都在想着这个问题。




    “籽岷同学。”和炎黄相处这么多天,籽岷才发现了炎黄的本质-一个有点中二的话痨。不过,他人还是很不错的。


    就凭他这一个月一直陪他回家这件事来看。他是校园里鼎鼎有名的不良,某些不怀好意的人自然要掂量一下。

    可他籽岷,明天就是易感期了,还是跟炎黄说一声比较好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籽岷表面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会为自己的性别烦恼吗?别误会,我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只是单纯的想问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烦恼?”籽岷轻笑了一下,“都跟你说了,我是Alpha。”

    “退一万步来说,就算我是Omega,那又怎样?我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毕竟,第二性别不能决定一个人,对吧?”


    籽岷看着炎黄若有所思的样子,自己也低下了头想着些什么。

    从小到大,他一直被身边的人为是Omega,这也给他带来了许多的困扰。老实说,还不如直接是Omega呢,太憋屈。


    “炎黄,”籽岷突然出声,“明天放学,你自己先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炎黄有些疑惑的眼神投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,”籽岷在脑海中想了半天才决定说出口,“嗯,易感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发情期吧?这样啊…”炎黄顿了顿,“听说Omega的发情期是很痛苦的,用不用我…?”


    其实炎黄想说的是帮他带一瓶抑制剂,可籽岷听来,却像是“标记”。


    “都说了我是Alpha!”不知道为什么,籽岷突然炸毛,像,一只生气的小猫咪。炎黄心想着。突然,若有若无的蜂蜜味传入到炎黄的鼻孔中。

    “这个味道…”炎黄又吸了几下空气,这个看似香甜的蜂蜜味却有着致命的迷惑性,让他欲罢不能。他的眼角微微泛红,一层水雾从他的眼睛里析出,连带着呼吸也有些困难。籽岷扶了扶额,难办了,自己怎么会控制不住信息素了?

    “喂,籽岷。”炎黄此时说话已经有些不清楚了,“这是你的,信息素?说实话,我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信息素那么好闻…”

    “闭嘴吧你。”籽岷努力让自己保持着理智。当务之急,就是想办法让炎黄与自己分开。他一闭眼,干脆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,不管身后有些愣神的炎黄。



    回到家,籽岷将自己锁在浴室里,只听得见花洒哗啦啦的水声。在升腾的水雾中,他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

    自己,好像喜欢上了炎黄,连带着他的信息素…


    在籽岷被认为Omega的时候中,有无数的Alpha想要接近他,无例外的,他都感到从生理到心理的恶心。他也曾尝试过和几个Omega交往,可或许是受那些Alpha的影响,他也觉得很恶心…


    只有炎黄的,他感到很享受。他承认,刚才看到炎黄那个样子,有那么一刻是想上了他的。

    这话说出来估计没人会信,毕竟一个被大家公认的O竟然想要去上一个看起来很A的校霸。





    “咚咚-”


    有人敲门。可这个时候,会是谁?

    敲门声越来越激烈。籽岷干脆披了一条浴巾,轻轻地走到门边,小心地开了一条门缝。


    “籽岷,籽岷你没事吧?我给你带了抑制…”


    话语戛然而止,炎黄一推开门,就看见了只披一条浴巾的籽岷。


    他刚从浴室出来,带着一丝丝雾气,腰间只围着一条白色浴巾,光滑的皮肤一览无遗,水珠从他的发根滴落在地板上。再加上一股若隐若现的蜂蜜味,令炎黄有些手足无措。


    籽岷没有想到,这家伙竟然会直接推门而入。


    “…进来吧。”籽岷叹了口气,自己应该是能控制住的,就怕他…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炎黄这才发现籽岷的身材是属于那种特别柔弱匀称的,怪不得学校里有那样的传闻。

    “哦对,抑制剂。”炎黄说着,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个针管,“这个能缓解一下你的痛苦。”


    籽岷无奈的笑了一下,他真当抑制剂是什么好东西不成?


    “抑制剂如果用多了,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。况且,它并没有什么实际用处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每次用的都是这个呀。”炎黄努力回忆着,这抑制剂是他每次发情的必备物品。每次发情他都会觉得自己跟疯了一样,注射了之后便会好很多。

    “炎黄,你有没有想过,你才是Omega?”籽岷话锋一转,眼睛直直地盯着炎黄,“不妨告诉你,Alpha是不会发情的,就算有,也只是伴随着Omega的发情而来的…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炎黄斩钉截铁,“我自己的性别我会不知道吗?再说,你觉得的我的信息素,会是一个Omega的样子吗?”

    “你的信息素,是什么,烈酒吗?”或许是易感期的原因,籽岷此刻只想挑逗一下面前这个看似是Alpha的人。像是解释些什么的,籽岷若有若无的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香甜,像是能把炎黄的魂给紧紧勾住。

    “籽岷,你发情了!”炎黄惊呼一声,“你还好吗?”语毕,炎黄也不自觉的地放出了自己如同烧酒般的味道,浓烈而又清香。

    “炎黄啊炎黄,你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…”籽岷叹了一口气,他可不敢保证易感期的自己会做出些什么不好的事来。他在彻底失去理智前跑到自己的房间,重重地将门关上。他躺在床上,身上的浴巾也随之滑落下来。他闭上了眼睛。




    “籽岷…”


    “籽岷…”


    是炎黄在喊他。籽岷张了张嘴,刚想说些什么,猝不及防地,炎黄破门而入,扑在了籽岷的上面。


    “籽岷,我对不起你,可我,真的控制不住了…我会给你做一个临时标记的。”炎黄的鼻子红红的,脸跟火烧了一样滚烫,睫毛上有几滴透明的泪珠。

    “是么?”籽岷看到炎黄这幅样子,忍不住笑了,这家伙到现在为止还认为他是个Alpha呢!

    “也真是不巧,你这几天刚好也是发情期。”籽岷假装叹了口气。罢了,既然这是炎黄主动的,也不能怪他。

    “那么籽岷…哎,你!”炎黄刚想去咬籽岷的耳后,没料到嘴唇刚触碰到他的肌肤,籽岷一个翻身便把他压在了下面。炎黄闻着这蜂蜜味,只觉得自己浑身跟火刑一样难受。


    “炎黄,说了多少遍了,我才是 Alpha。”籽岷坏笑着亲了一下这人的耳朵,感受到身下之人的颤抖,籽岷瞄准他的后颈,一口咬了下去。


    “得,炎黄,你也不用抑制剂了。”籽岷苦笑了一下,自己算是某种意义上的被炎黄上了。


    “籽岷…籽岷”炎黄喊着,又将籽岷压在身下。既然他这么想当A,那就成全他好了。籽岷任由着炎黄把他压得紧紧的,像是宣誓着主权。








   ……(接下来的请自行脑补吧)















    “炎黄,感觉你身上的味道变了啊?”五歌有些打趣的目光传来,刻意忽视了他后颈一个并不明显的咬痕。

    “啊,这是我新换的沐浴露。”炎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顺便瞟了一眼籽岷。这个家伙,没想到是这样的…

    “呦,跟籽岷换的是同种沐浴露啊?”橙子也凑了过来,语气变得十分狡黠,“你这味道,有点像,搀着蜂蜜的烈酒?”

    “咳。”炎黄假装咳嗽了一声,乖乖坐到自己的凳子上,倒是籽岷这个罪魁祸首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橙子,”五歌突然说,“你有没有觉得,你身上也有一股薄荷味?”

    “有吗?”橙子问了问自己的衣服,“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儿。”她的余光注意到了五歌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
    橙子才不会告诉五歌,是她特意去超市里买了味道最像的薄荷味沐浴露呢~

    



    所有人都知道,学校里的学霸和校霸交往了。作为全世界都想上的籽岷,对于这种传言竟是不去辩解。这无疑让万千迷弟迷妹暗自气愤炎黄有夺妻之仇。而作为学校赫赫有名的校霸,大家对于他则是一个字也不敢说,毕竟,谁也不想遭受一顿社会主义毒打。


    “A配O,确实不错。”粉鱼若有所思的评价着。


    一旁的籽岷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指不定谁A谁O呢。籽岷心情很好似的,一放学,便走到炎黄的面前。


    “今天校霸也要护送我回家呢。”


    “你呀,真是…”自从炎黄知道了籽岷和自己的真实性别后,他便对籽岷的这种做法表示无语。


    感觉自己被套路了呢。


    “好吧,随你。”炎黄帅气的将凳子上的书包挂在自己的肩膀上,顺带又拧开了一瓶水,递给了籽岷。

    这一幕,仿佛是在告诉全班同学一个事实,籽岷是他的!

    “想什么呢,走吧。”炎黄在籽岷的眼前打了一个响指,一转身便将籽岷拉到了他的怀里。混合着蜂蜜味的烈酒窜入了籽岷的鼻孔中,他觉得自己爱上这个味道了。


    “我的天啊!”班里有同学惊呼。


    “走就走。”籽岷笑了笑,干净的脸蛋上露出了一丝光晕。









只是一个脑洞产物啦,不过写这么长是真的没想到。至于岷炎,可以理解为肉体AB精神BA,也可以理解成强强!



想要大家的评论和建议!!(比心)

评论(3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