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川白

和我一起去流浪吧。

50fo点文

[占tag致歉]


50fo了,在从零到有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老师和可爱的小朋友。本人文笔简略,能讨各位一笑,实乃大幸事也。


白芷是一个沉浸在书海的高二热血青年,在这个圈子里可能算是老耶耶了。学业问题,开学后很有可能会变成周更,请大家多包涵。


点文:

所有能点的cp均已打在tag里,若无特殊说明则默认为摩登线,若有要求需指明世界线。

共有八张图片,前一二张是短打,直接评论短打1/短打2+cp,第三到第八张都是标有序号(从1开始),评论序号+cp。

另外,如果有哪位小朋友想看大荒前传/白泽岷穿越到摩登市,也可以在评论区里指出。


白芷本人会在评论里抽3个小朋友来写,一天产出一篇,且都是能够一口吃完的短篇。(除了那两个连载)


(若我的文风或行文有哪些可改进之处,请各位尽管提出,本人十分想并乐意接受大家的建议!)






点文结束了!!接下来会一天更一篇,剩下的梗会存起来下次再用w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)